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调查  >  找政府办事还有哪些烦心事?
找政府办事还有哪些烦心事?
你在政务服务大厅或网上平台办事时遭遇了什么 “ 烦心事 ” ?还有哪些领域的办事服务要 “ 吐槽 ” ?对于未来政务服务优化改进和便利化措施,有哪些期待?请快来投票留言!
1:你近期在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站点)办事时,遇到的最烦心的事是什么?(可多选)(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2:影响你网上办事体验的主要问题有哪些?(可多选)(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3:你认为哪些领域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不方便,需进一步优化提升?(可多选)(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4:你通常通过哪些渠道办事?(可多选)(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5:你通过中介机构办理相关业务过程中遇到过哪些问题?(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6:你认为哪些公共服务最有必要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办理?(可多选)(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7:你印象最深或最希望为你提供的便利化措施有哪些?(可多选)(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8:你认为政务服务工作还有哪些不足,有什么改进建议:
(选填)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