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十项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者: 州生态环保局卓尼分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2-26 15:47:28浏览次数:

卓尼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十项问题整改任务

                                        完成情况公示

 

 

 

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整改情况:

问题编号38:2018年全省煤炭消费总量(标煤)较2017年增长2.16%,远超甘肃省提出的1.36%增长限值。

整改目标:按照能源发展规划要求落实省州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

整改时限:202012月底前

责任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发改局

整改完成情况:全面完成燃煤锅炉治理任务,全县共有22燃煤小锅炉,其中:拆除5台,淘汰2台,清洁能源改造15台;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甘南州冬季清洁取暖总体方案》,持续推进冬季清洁供暖改造工程,按照清洁替代、宜电则电、宜煤则煤(洁净煤)的居民可承受的原则,综合采用各类清洁取暖方式替代燃煤取暖,推进全县城乡清洁能源改造工程,2018年下达我县清洁改造任务2666户,完成2679户,完成率100%2019年下达我县清洁取暖土炕改造任务1500户,完成1561户,完成率104%2020年下达我县清洁取暖土炕改造任务1006户,完成1015户,完成率100%

整改结论: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卓尼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反馈。

 

公示时间:2021226-32日,共5天。

受理部门:卓尼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

联系电话:0941-3623722

联系地址: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卓尼分局

 

 

 

 

                  卓尼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办公室(代)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