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调研指导县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24 14:20:51浏览次数:

图片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我县自然资源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闫朝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农牧环保委负责人,自然资源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闫朝辉、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图片

马诚明表示,自然资源局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大棚房”整治和“两山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自然资源局的各项工作兼具艰巨性和复杂性,这就要求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措施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图片

马诚明强调一要学思践悟,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大局、全局、长远的意识和观念,同时要学会用系统的思维考虑问题。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政策水平,要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让干部职工用心学、多样学、常态学,做到“时间、内容、人员、制度、效果”五落实,将学习的要求和各项制度切切实实落到实处,着力在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养上下功夫,切实避免工作中的能力恐慌、本领恐慌.。三要脚踏实地、依法依规、切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见效。要加强各类违法行为的执法查处,强化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加快用地计划报批,做好地质灾害治理管控,落实林草生态奖补机制,加大管护力度,加强砂石料矿山管理力度,全力推进“两山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及2022-2026年国土绿化行动。四要忠诚干净,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要讲政治,把好对党忠诚这个“方向盘”,抓思想,铸就理想信念这个“压舱石”,严纪律,守住按规矩办事这个“定盘星”。(卓尼融媒记者:乔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