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卓尼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23 09:41:44浏览次数:

卓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图片

9月22日,卓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图片

县委书记阮民湘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出席会议

图片

县政协主席杨世栋出席会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及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及其他相关文件精神。

图片

阮民湘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最根本的就是要将学习内容与我们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了解书中内容的精髓,从中学出政治立场、学出信念信仰、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学出从严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阮民湘强调一要深学细悟,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深入细致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深刻感悟新时代应变局、育先机、开新局的历史背景和伟大实践,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联系实际,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要常学常新,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持续学、用心学,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示范,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多层次学习、全方位宣传、多形式宣讲,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务实举措。(卓尼融媒记者:卢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