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韩明生到木耳镇督查指导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者: 中国卓尼 最后修改时间:2020-03-11 09:30:08浏览次数:

3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深入到木耳镇大峪沟景区和旗布寺院督查指导各项重点工作。

在大峪沟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三角石项目建设现场,韩明生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划设计等相关情况。

韩明生强调,要加快景区项目复工,稳步推进旅游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增强旅游项目的吸引力。要统筹做好景区运营的市场策划和推介,充分挖掘景区亮点,加快旅游路线整体规划,确保景区顺利迎客。

在旗布寺院韩明生详细听取了木耳镇党委政府及寺院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韩明生指出,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寺院和僧人的生活保障等问题,切实解决了寺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受到广大僧俗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全体僧人严守寺规教规,积极配合并严格落实乡镇的工作部署,坚持和发扬藏传佛教寺院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维护社会秩序,共同把地方党委政府的各项事业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做好做实。

韩明生要求,一是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绝不能麻痹大意,要严防侥幸心里和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全面落实防控举措。二是木耳镇党委政府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和近期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重点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三是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管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有序推进。

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杨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振中、副县长郭旭龙及县旅游局、木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指导。

(记者/王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