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举办“燎原乳业杯”甘南州第四届中小企业旅游商品创新(创意)大赛的公告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10 10:35:00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燎原乳业杯”甘南州第四届中小企业旅游商品创新(创意)大赛的公告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中小企业搭建更广阔的服务平台,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甘南州政府决定于7月11日——13日,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燎原乳业杯”甘南州第四届中小企业旅游商品创新(意)大赛。大赛由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甘南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甘南州旅游局协办,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冠名赞助。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鼓励奖10名,优秀组织奖3名,所有获奖产品均颁发奖牌证书,并给予适当鼓励。
 
                                                                          甘南州人民政府
                                                                           2017年7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