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赛事公告】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南站)即将开幕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12:00:00浏览次数:

【赛事公告】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南站)即将开幕

 

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南站)将于81日在迭部县举行开幕式,82日开始正式比赛。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甘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甘肃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甘南州体育局、迭部县人民政府、卓尼县人民政府承办。

大赛的起点位于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景区境内,终点位于甘南州卓尼县大峪沟景区,设男子组、女子组越野跑。路线长度约56KM,累计爬升约2900M,最高海拔4060M

此次赛事活动相接“扎尕那—大峪沟”两大景区,贯穿迭部县境内光盖山垭口,卓尼县境内卡车九转石门,穿越峡谷、森林、牧场、河流、雪山等高原地形地貌。这将会是中国天空跑系列赛平均海拔最高的赛事,这条线路被中国登山协会评为“最美高原赛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