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卓尼县旅游局关于大峪沟国家4A级旅游景区道路及基础设施建设期间停售门票的公    告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7-05-09 15:12:00浏览次数:

卓尼县旅游局

关于大峪沟国家4A级旅游景区道路及基础设施建设期间停售门票的

   

 

广大游客:

为进一步提升卓尼县大峪沟国家4A级景区品质,改善景区游览环境,201751日至2018630日大峪沟景区将实施景区道路升级、旅游基础设施扩建等项目。期间会发生景区内部分道路堵塞、山石坠落、山体滑坡等危害游客人身安全的情况。

为避免游客进入景区后发生安全事故,我局决定大峪沟景区在施工期间停止对外售票,暂不接待游客。广大游客在未得到景区管理单位允许的情况下,请勿擅自进入景区。如游客强行进入景区,造成安全事故等意外的,责任自负。

景区建设给游客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大峪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        卓尼县旅游局

     20174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