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17年第二期企业人才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7-06-12 15:44:00浏览次数: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17年第二期企业人才招聘会的公告

  根据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州人社局年初工作计划,决定举办2017年第二期“企业选择人才、人才选择企业”双向对接企业人才招聘会。诚邀州内外用人企业、西藏和新疆有招聘需求的机关事业单位前来观摩指导、招聘人才。请有求职意愿的各类技能人才届时参加应聘,实现双向对接就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日至2日,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甘南人才市场(甘南州人社局一楼大厅)。  
  二、邀请参会对象  
  (一)州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西藏、新疆有招聘需求的有关机关事业单位。  
  (二)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富余劳动力等各类技能人才。  
  三、有关要求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招聘简章(word格式的单位简介、招聘需求、工资待遇),于6月19日至29日到甘南州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302室)报名,以便开展企业信誉及合法性审查。请参会单位自带招聘宣传材料及规格为80cm×120cm的展板。  
  联系人及电话:李建功 13893948895  
                                       杨金城  0941-8210968  

  求职人员可登录甘南州人社局网站(http://www.gnrs.gov.cn)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