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公告】卓尼县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04 15:00:00浏览次数:

【公告】卓尼县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卓尼县教育局关于印发《卓尼县2017年幼儿园、小学、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卓教字[2017]266号)的通知,现将我园2017年秋季新生招生公告如下:

一、招收原则

本次招生我园根据县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试行“免试入学,相对划片,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结合我园的办园条件进行招生。

二、招收计划

2017年秋季我园计划共招收小班幼儿120名,由于中、大班名额已满,不再招收。

三、招收对象

年龄在三周岁以上(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四、招生范围

1.柳林镇城东社区、城西社区;柳林镇上城门村委会、寺台子村委会、唐尕川村委会、白塔村委会。

2.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以下资料(缺一不可):

(1)户口簿;

(2)父母双方在暂住地一年以上暂住证;

(3)父母双方在暂住地租房合同正式文本或房产证;

(4)父母双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用工合同(合同文本必须是规范的劳动合同文本)或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纳税依据)。

以上资料均为原件。

家长要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提供虚假材料并造成严重后果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幼儿入园资格。

五、报名时间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卓尼县幼儿园

2017年7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