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5-01-26 13:30:00浏览次数: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网络化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在促进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重要作用,现就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信息报送内容

1.上级党委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

2.重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济运行态势和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4.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主要工作动态;

5.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典型性、指导性的工作经验。

二、信息报送方式

信息材料发送至县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znxzfb@163.com,并要求设立自动回执功能,以确认发送。

三、信息报送要求。

1.要及时,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凡是需县政府及时掌握、总结推广、研究解决的工作情况,都要及时收集上报。

2.要准确,确保信息的真实性。报送的信息必须源于客观实际,实事求是,分析透彻,真实可靠。

3.要全面,确保信息的完整性。要坚持全方位、多视角报送涉及各个方面的重要信息,真实反映工作全貌。

4.要新颖,确保信息的特色性。要注意采集、反映凸现本地方、本单位特点的信息,着重提供有分析、有建议的信息,有典型意义、有示范价值的信息,有说服力、有启发性的信息。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1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