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卓尼县司法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4-15 10:47:59浏览次数: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

“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交流研讨会

 

为了全县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12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交流研讨会议,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干部职工共计29人参加会议。

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主题,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立足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三个绝对”应该是不折不扣、无条件和彻底的忠诚、纯洁和可靠。全体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融入到血液中、镶嵌在头脑中、落实到工作中,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