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卓尼印象  >  正文

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

发布者: 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5-20 17:45:51浏览次数:

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

 

——卓尼县开展 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仲夏的卓尼,万物并秀,姹紫嫣红。5月19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古雅川大桥头组织开展了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宣传卓尼旅游,展现卓尼旅游发展成果,生动演绎“诗与远方”成功牵手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提升安全旅游、文明旅游意识,努力营造全县人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农牧民群众发放大峪沟旅游宣传资料册1000余份,推广卓尼旅游特色线路、优惠线路、重走洛克等。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的活动,充分展示旅游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5·19中国旅游日”成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和旅游业“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宣传日”,不断提升公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

目前,卓尼县已形成走出家门、走向自然绿色低碳的出行氛围。广大农牧民群众或登高、或踏青,充分享受美好生活。

今年以来,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旅游为民、旅游惠民”为理念,践行“五无甘南”创建行动,着力规范旅游市场,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新风。积极宣传倡导生态环保、绿色出行、文明旅游,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文明旅游意识,激发人民群众的旅游热情。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深化旅游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强化旅游宣传、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强化旅游安全,极大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