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7   作者: 点击数:  

4月15日,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

南木卡桑结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和预警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使命。要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今年审计工作的重点任务,在加快“双审”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聚力作为。各县市、各部门要站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高度,大力支持审计机关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实效。全州审计机关及审计干部要不负重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高淑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