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五彩卓尼 美丽藏寨”中国媒体旅游记者联盟采风团再走“洛克之路”体验卓尼风情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08-24 11:58:00浏览次数:

八月的卓尼一碧千里,秘境飘香,借助第四届卓尼国际自驾狂欢节活动知名度,8月2日至5日,中国媒体旅游记者联盟开展“再走洛克之路•体验卓尼风情”媒体采风活动。此次采风由中国媒体旅游记者联盟团组成,卓尼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下进行了3天深度游,在再走“洛克之路”的同时,卓尼县的美景也全方位呈现在媒体记者的镜头下。


媒体旅游记者联盟采风团到卓尼禅定寺和卓尼杨土司革命纪念馆,贡巴寺和百年藏寨,以及我州(县)东大门等地参观考察,考察采风团的媒体记者行走于金碧辉煌的佛殿之中,在桑烟缭绕中感受禅定寺和贡巴寺的人文魅力,在杨土司革命纪念感受红色历史文化,在“百年藏寨”中感受和体验藏族的民俗民风。

一路上,嘉宾们不畏风雨,借助行车的闲暇时间,工作人员向媒体朋友们解说采风线路情况,热情交谈卓尼的风土人情,在每一个目的地,大家抓住采风机会,沿途拍摄取景,用镜头记录着旅途中的美景。通过媒体采风,全面展示了卓尼独一无二的自然风景和民族风情,让卓尼文化可感知、可触摸,塑造卓尼独树一帜的文旅定位和品牌形象,让“五彩卓尼、藏王故里、洮砚之乡”的品牌叫得更响,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