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咨询  >  正文

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来我县考察

发布者: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12-11 08:44:34浏览次数:

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来我县考察

 

11月27日下午,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总裁朱卫东及部门负责人蒋其含、文韬、袁丹,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州政府副秘书长牛耕、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杨尤荣的陪同下来我县考察并对接合作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县委副书记卓玛才旦、副县长闫朝晖及及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和商务局、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卓尼县卓尼县生态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卓尼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考察了两个产业园区、卓尼县九峰生态药业有限公司、木耳镇博峪村、大峪沟等进行了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前往卓尼县卓尼县生态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卓尼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考察发展现状,听取了我县对两个产业园区的规划思路和招商策略。

考察组一行参观卓尼县九峰生态药业有限公司,了解我县中藏药材产业发展现状。

考察组一行前往木耳镇博峪旅游标杆村考察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了解卓尼县民族风情。

考察组一行前往卓尼县大峪沟考察国家级AAAA级景区大峪沟考察旅游资源和景区发展现状。

在陪同考察的同时,韩明生县长向东方龙商务集团的客人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和优势资源,并重点推介了我县高原无公害化中藏药材萃取及加工项目大峪沟景区整体开发和运营项目,期望通过此次考察能与东方龙商务集团携手合作,助推卓尼对外开放开发步伐,进一步提高卓尼对外知名度。

朱卫东总裁表示,非常有幸能来卓尼考察做客,卓尼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这里确实有着其独特的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和资源特色,蕴含着无限的商机。县政府致力打造的两个产业园区不但规划设计合理,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优美,而且能为项目落地提供用地保障,是招商引资企业落地的首选之地。通过今天的了解,卓尼县的中藏药材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提倡实施农药化肥不进县的政策环境下种植,药材品质非常好,发展药材产业潜力巨大。卓尼的民俗风情浓郁,自然风景更是非常优美,通过进一步开发必将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今天确实不虚此行,希望能通过今天的考察活动能与卓尼县达成合作关系通过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的专业优势,引荐更多的企业来卓尼县投资开发,实现卓尼县与东方龙商务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