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于江同志深入卓尼县公安局完冒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02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带领副局长王权、国保支队政委付宁深入卓尼县公安局完冒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于江同志一行听取了完冒派出所负责人汇报的辖区面积人口、警力配备、警务运行等基本情况和社区警务、一标三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人员部位管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办案区、民警宿舍、警营之家、取暖设施、五小工程等基础建设情况。

于江同志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队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引领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利用好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合署办公的优势,服务好辖区群众,保证好辖区国、省道的安全通畅,为保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江同志要求,派出所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增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法定职责。要明晰工作职责,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抓好任务落实,及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