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召开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10-27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10月26日晚上,卓尼县召开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阮民湘,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马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一办十五组”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办十五组”的重点工作汇报,并就各组提交的关于卓尼县城区8所幼儿园停课,设卓尼洮河大酒店为流调医护人员隔离点,对省州直属驻卓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下达指令,社会车辆管控,驰援兰州医疗队的相关心理疏导和后勤保障,医疗设备库存及使用,纪委督查组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红十字会对捐赠物资的接收、管理和使用情况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讨论解决。

阮民湘、马诚明指出,县卫健局和医疗物资管理部门要提高统筹协调和调配能力,做好全县医疗物资和善款的调配使用,规范好出入账记录,并向社会公示。

马诚明强调:县防控办要进一步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办公室要做好每天的数据统筹和信息上报,同时做好各项会议记录,并向各小组组长、副组长报备。市场监管部门也要加强工作力度,做到依法行政,把市场监管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

阮民湘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对责任落实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严肃问责。要加强正能量宣传和业务学习,全力应对防疫工作,同时,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做到防疫经济两不误。全县上下要在实战中磨练工作能力、执行能力,做到上下一心,以百倍信心打赢防疫攻坚战。 (卓尼融媒记者:黄尚保 梁红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