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召开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1-10-28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10月27日,州政协副主席、州疫情防控第三指导组组长韩明生带领指导组一行深入卓尼县洮砚、藏巴哇等乡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候选人金国正,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韩飞、张博林陪同督查

 

 

 

 


组一行先后、藏巴哇等乡镇卫生院,九甸峡水电开发有任公司,各疫情防控监测点、施工现场,通过查、看、问,检查核对表册等方式,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进行了认真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韩明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复杂严峻,各乡镇及卫生院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要对辖区内过往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四码”查验,做到知来源、知去向、可追溯,全面有序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流程和表册,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在最短时间内补齐短板,增强弱项,确保疫情处置及时有效。三要不断优化防控策略,继续细化防控举措,加快建立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防控机制,努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四要把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做细,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有序、有效进行,要做到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凡检必准。五要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理性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卓尼融媒记者:王海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