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保障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0-28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卓尼县保障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尕藏才让、王毅,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谢江波,洮河国家级自然区管护中心副主任孙鹏出席会议,卓尼县保障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闫朝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卓尼县土地管理工作所涉及的相关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耕地保护意识。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耕地保护的质量和水平,统筹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复垦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直面存在问题,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抓好体制机制建设,全力配合做好土地督察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对督察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研究,查找问题发生的根源,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督察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要聚焦重点、协调配合,推动督察整改落地见效。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此次例行督察为契机,把具体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立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三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积极做好保障督察工作。各乡镇、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提前梳理汇总督察所需的各类台账、矢量数据、证明材料等,按要求及时向国家督察组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绝不允许弄虚作假、消极抵触、敷衍了事的现象发生。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各乡镇负责人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卓尼融媒记者:李彦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