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公 告

时间:2021-10-30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核酸检测和质量控制,州、县市核酸检测组要加大对隔离点工作人员、医疗机构所有人员(包括工作人员、患者、陪员等)、核酸采样人员、实验室核酸检测人员等风险较高重点人群的闭环管理。对以上人员24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实行单采单检。医护人员不能为自己采样,24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医护人员也不能开展采样。

各县市防控办要精准制定核酸采样工作计划,加强采样人员培训,提前公布采样时间、采样点位设置情况,引导群众就近合理分流,分区域进行,减少排队等候时间,避免感染风险。被采样人员采样前48小时不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核酸采样人员和新冠疫苗接种人员不能是同一批工作人员。

核酸采样应分时段在上午、下午或晚上错峰进行,避免固定时段采样带来的检测误差。

请广大人民群众和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