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疫情防控•卓尼在行动】关于卓尼县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办理业务的通知

时间:2021-10-30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卓尼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各项业务推行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暂停时间。从2021年10月30日起,卓尼县政务服务大厅暂停办理所有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网上办理。在百度搜索“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s://zwfw.gansu.gov.cn/)”,选择卓尼县(网址 http://zwfw.zhuoni.gov.cn/),点击“部门事项下的县XX局”,在县 XX 局事项列表中选择或搜索需要办理的个人或法人事项,按照所办事项的办事指南,准备申请材料,点击“在线办理”,上传所办理事项的电子版材料,完成事项网上申请。

三、预约办理。对不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确需到现场办理的特殊紧急事项,可提前拨打部门窗口服务电话进行预约咨询,预约成功后持本人有效证件、健康出行码,佩戴口罩在指定区域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后办理业务。

四、延期办理。自2021年10月 30 日起,凡进驻卓尼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所有非紧急服务事项,将延期办理。

卓尼县政务服务中心暂停业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卓尼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