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人民医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就诊公告

时间:2021-10-31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1.根据甘肃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加强医院疫情防控管理,所有来院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携带居民身份证,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就诊,(急诊患者、1岁以内婴幼儿除外),需要住院患者无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办理住院手续。同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如实告知旅居史;疫情期间,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人员严禁进入医院。

2.中高风险地区来我院就诊的患者,如果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胸闷、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肌痛等不适症状,请配合我院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引导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筛查措施,来院就诊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60岁以下有自主生活能力的患者,陪护人员不得进入门诊区域;60岁以上及儿童或行动不便的患者,最多一人陪护。进入医院后在任何场所禁止扎堆聚集,排队等候时应保持在1米以上距离,候诊期间请间隔就座,就诊时严格执行“一患一诊室”。

4.住院病区全部实行闭环管理,患者及陪员请勿互串病房或擅自离开医院。住院患者谢绝探视,建议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表达问候。

5.陪护人员不得随意更换且必须进行核酸检测;陪护人员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胸闷、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肌痛等症状时,请主动向所在科室的医护人员报告,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6.从即日起停诊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及胃镜室(急诊患者除外),急诊患者需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恢复接诊时间第一时间对外发布公告。

7.核酸检测结果统一在健康甘肃或国务院客户端数据平台查询,核酸检测的请提前打开健康甘肃的个人电子健康卡(动态二维码)。

           

卓尼县人民医院
2021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