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人请自查|兰州七里河区发布排查管控紧急通告,涉足这几处人员速报备!

时间:2021-11-01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请卓尼籍在此地点和时间段有交集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村组、社区、单位报备,并配合乡镇村组、社区、县疾控中心做好健康管理,对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或造成传播危险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卓尼县疫情防控办公室:0941-3624371

卓尼县疾控中心:0941-3621002

关于对进入七里河区银信大厦电梯人员进行排查管控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1年10月26日我市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刘某,经流调显示其10月21日、22日乘坐过银信大厦高层电梯。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乘坐银信大厦高层电梯人员进行排查管控。请10月21日8:30-24:00乘坐银信大厦东部电梯(10-19层),10月22日15:20-19:35乘坐银信大厦西部电梯(10-19层)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社区报告详细行程,并落实居家健康监测,严格做到“足不出户”,由社区报所在县区联防联控办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


图片

关于对进入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北京华联超市人员进行排查管控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1年10月30日我市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张某某,经流调显示其2021年10月21日到达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格兰绿都小区旁边北京华联超市购物。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格兰绿都小区旁边北京华联超市人员进行排查管控。请10月21日当天进入格兰绿都小区旁边北京华联超市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并进行居家健康检测,严格做到“足不出户”,由社区报所在县区联防联控办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