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进一步加强来卓返卓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1-11-01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来卓返卓人员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减少人员流动,有效切断和遏制疫情传播,最大限度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经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一、自2021年11月1日零时起,除运输生产生活、防疫物资等必需品的货运车辆和从业人员外,对从省内兰州、天水、嘉峪关、张掖、酒泉、陇南和省外内蒙古阿拉善盟及锡林郭勒盟、宁夏银川及吴忠、陕西西安、青海西宁、黑龙江黑河、云南德宏等涉疫地区来卓尼的所有车辆及人员一律不准进入、予以劝返。根据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调整管控措施。

二、自2021年11月1日零时起,所有来卓返卓人员行程码显示有涉疫地区行程的,无论显示何码,无论任何原因,对本人及同乘所有人员一律劝返。

三、运输电煤油品等能源物资、生产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等必需品的货运车辆及邮政快递运输车辆,驾乘人员来源地为卓尼县内的须持有24小时内、来源地为卓尼县外的须持有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人员查验,经核查符合我县防疫要求的方可进入卓尼。

四、对于持有“快通证”,但无法证明行程以及车上有非司乘人员、拉运其他非生产生活必需物资的车辆,一律收缴“快通证”,并全部劝返。

以上管控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