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疫情防控•卓尼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践行医保使命

时间:2021-11-01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医保局的倡导下,个别爱心药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县医保局送来了温暖。“大事我们做不了,就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益民堂好药师负责人表示。10月26日,卓尼县好药师益民堂大药房捐赠口罩4000只;卓尼县佛慈百信大药房捐赠口罩3000只、免洗手消毒凝胶5瓶,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了把这份关爱送到防控一线,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好药师大药房为柳林小学捐赠口罩20000只、市场监管局捐赠口罩4000只、环卫大队捐赠口罩4000只。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全县上下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县医保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采取防控措施。为切实做好应急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检测试剂、救治费用等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及时和州医保局沟通协调,300万元医疗救治专项资金预拨款已拨付到位,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徐彩云  魏雨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