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转发扩散!舟曲紧急寻人通告

时间:2021-11-02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转发扩散!舟曲紧急寻人通告

2021年10月31日,重庆市荣昌区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肖某,男,10月14日乘坐HY501次航班自乌兹别克斯坦从西安入境,入境后即在当地集中隔离。10月29日解除隔离后,从西安乘坐G1709次高铁(座位号:15车07F)于当日19时许返回荣昌居家隔离。10月30日晚,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复核和医学检查。10月31日,经市、区两级专家会诊,诊断为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相关防疫措施正在落实中。

舟曲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凡10月29日乘坐G1709次高铁的来舟返舟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村组(社区)、单位,及时进行行程报备,进行核酸检测,接受健康管理,并向县疾控中心、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如瞒报、谎报、隐匿不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舟曲县防控办: 0941-5129995

舟曲县疾控中心:0941-5123881


舟曲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