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疫情防控•卓尼在行动】卓尼惠仁中西医结合医院:齐心协力 同心抗疫

时间:2021-11-03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之一,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卓尼惠仁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卓尼县唯一一家民营医疗机构,全力以赴,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全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医院秉承着“团结、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冲锋在前,“疫”无反顾,全力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根据《卓尼县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惠仁医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对核酸采样方法、个人防护、样品保存运送、新冠肺炎防控特定场所消毒方法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培训学习。同时立即组织安排医院医护人员在卓尼县柳林镇城南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嘴巴张大点,‘啊’一直‘啊’”。在核酸采样服务点,采样员全副武装,手拿棉签,一丝不苟的为群众做着核酸采样。这样的动作,他们每天要重复数百次,虽然身体疲惫,但耐心和热情不减。

“只要把核酸采样工作做好,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这是医院采样人员常常挂在嘴边的话。

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惠仁医院共出动医护人员15人,分别深入到武警甘南支队机动四大队、县藏族中学、县藏族小学、县供销社小区、柳林镇城南社区等地方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并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上门入户采样,截至目前,累积采样7000多人次。

惠仁医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的责任和担当,传递着爱和正能量,助力全县核酸检测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王坤 张旭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