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兰州城关区11月2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

时间:2021-11-04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11月2日0—24时,城关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现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王某活动轨迹


10月1日至10月26日无兰州市以外旅行史。

10月27日11:00,从家乘出租车到工作单位(陇西路48号)上班,15:00外出到雁北路附近工作,未到过其他场所,21:30返回工作单位就餐,23:00到陇西路附近休息。

10月28日正常上班,13:00前往鱼池口附近开展工作,于20:00返回陇西路附近休息,其间到附近金顺友便利店购买水果。

10月29日正常上班,间11:07左右与其男朋友在新世界超市门口见面,两人交谈约20分钟,11:32返回;14:13到达鱼池口附近工作,18:00乘车返回用餐后,18:30外出天平街附近工作,21:00返回陇西路附近休息,再无外出。

10月30日全天休息无外出。

10月31日正常上班,15:00前往庙滩子附近开展工作,18:40前往天平街附近与同事会合,19:20到定西南路华联超市购物后继续工作,22:00返回陇西路附近休息。

11月1日8:40,乘车前往铁路局附近工作,14:00返回工作单位就餐,再无外出。

11月2日,应检尽检人群例行核酸检测为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与以上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居民群众,请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在这里,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权威发布,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居家、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疫情摸排、社区管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兰州市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