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防控办关于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

时间:2021-11-04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
县直各部门单位、省州驻卓各单位: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部署,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11 月 5日(周五)起,全县各部门单位取消弹性工作制,恢复正常上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全体工作人员(含聘用、临时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和健康码状态确定返岗人员,并为返岗人员出具单位证明以方便出行。所有返岗上班人员一律戴口罩,禁止不必要的串门,各单位要配备洗手液、消毒液。每位干部职工均有义务向单位报告自己身体情况,严禁谎报、瞒报、漏报。要求居家隔离的人员,继续按照防控办、疾控中心、社区的管控要求做好居家隔离,待解除隔离后再返岗上班。

二、加强集中办公场所管控。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清洁和消杀,适当开启门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三、严格遵守社区管控要求。各部门单位上班人员要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管控工作,严格执行出入证通行制度,配合做好登记、扫码、消毒,在交通管制未结束前,不得使用私家车上下班。

四、减少或取消公众聚集性活动。在疫情未结束前,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各类会议和集体活动。除疫情防控会议外,对拟定的其他会议、活动可暂停、推迟或取消;确需召开的会议,尽可能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五、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社区管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作力量,继续做好社区卡点的管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能因为正常上下班放松社区卡点的测温、登记、健康码及出入证查验等工作,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抽调各工作组的人员,继续在各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

六、严明工作纪律。各部门各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时间,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外出请销假制度,未经批准不得外出。

七、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工作人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组织不到位、报告不及时、落实不力的单位或个人,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追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当事人责任。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