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这个春天喜报捷传 为卓尼好男儿喝彩

时间:2022-03-09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这个春天喜报捷传 为卓尼好男儿喝彩


春风万里传佳音,庆送喜报显尊崇。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持续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39日至1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5个乡(镇)村共同5名立功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逐个走访,保证将喜报亲自送到军属手中,这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的一项重点工作。此次走访立功军属过程中,送喜报一行负责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向立功军人亲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表示,喜报虽小,却载满了荣誉。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是孩子在部队成长的见证,他们胸怀着梦想、希望,把勇敢、责任扛上肩膀,为国家、为部队奉献青春力量。也感谢家属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出优秀人才同时,鼓励军人家属们继续支持儿女在部队安心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创佳绩。

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激发官兵矢志强军内动力,营造参军报国好风尚,形成尊崇军人、爱护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