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04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4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嘉洋东珠强调一年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学习实效,践行宗旨意识、办好为民“实事”,用好系统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严”的基调、营造“浓”的氛围贯穿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有力有序推进。

党史学习教育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更加高效,推动工作更加有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落实“十四五”有关规划为牵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