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一坑一树一金山 植树造林我当先

时间:2022-05-12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一坑一树一金山 植树造林我当先

 

生态资源是最宝贵的财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两山论实践活动324日,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指定地点开展两山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扛好一面旗,种好一棵树。“要按照技术人员的指导,认认真真的挖好坑、栽好树”,植树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场景。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刨坑挖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栽下一棵棵希望之苗,为改善生态环境,美化、绿化家园

种下绿色的希望。经过天的辛勤劳动,一颗颗小树苗扎根泥土,整齐挺拔地立在山坡之上


 

 

 

 

 

通过植树活动,激发了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志们纷纷表示:“绿色生态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植树造林绿化卓尼,功在当

代、利在千秋,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乐于奉献、吃苦耐劳和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