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2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召开 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4月26日,卓尼县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尕藏才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道吉才让,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治连,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东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2022年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传达提纲以及2022年甘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传达提纲,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共卓尼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卓尼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以及《卓尼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其加旺秀同志作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亲自谋划决策、部署推动,组建了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并在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双拥共建、烈士褒扬、优待抚恤、服务体系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过去一年,全县各有关部门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县委部署要求,党对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退役军人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涉军信访形势持续稳定良好。同时,双拥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成绩更加丰硕,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更加生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保障措施,满足退役军人新期待立足军地需求,深化共建共享,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强化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实现保障水平新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