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开展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好的

时间:2022-06-10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全国两会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两会,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帮助广大党员加深对全国两会的了解,涵盖了今年两会的重要提法、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以及全国人大政协的构成等相关知识点,既有选择题又有判断题和简答题。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了理论学习的时效与实效,是对支部党员主动学习、及时学习、深刻学习的一次有力检验。活动赢得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取得了预期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