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军警民

时间:2022-01-26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126日,在2022年新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道吉才让,县政府副县长杨东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宁一行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前往驻部队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道吉才让一行带着慰问物资先后来到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与驻卓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基础设施、日常训练、执勤救援等方面情况。道吉才让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长期工作在武装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他说,多年来,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始终坚守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维稳备勤、抢险救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广大驻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表示,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在坚决完成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为卓尼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月27日,副县长杨东峰走访看望部分乡镇参战老战士、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3人冒雪看望慰问寺院僧侣,切实把“联寺联僧”活动挂在嘴上、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28日,因天气等原因,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各乡镇相继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