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先进事迹

时间:2020-12-16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121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等先进事迹。

33bf003953dc067da1f7fc45d3dc1d3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嘉洋东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等同志学习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二要强化宗旨意识。把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等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事迹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向张小娟等同志学习活动的时代意义。

三要转变工作作风。以典型为范、向先进看齐,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落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在积极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彰显党员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