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1-11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施行。为深入学习《保障法》条例,1月11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保障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全面学、系统学、研讨学,学深悟透保障法精神要义和条款内容。将法治宣传与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相结合,在全社会营造关注《保障法》贯彻实施、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关心优待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保障法》落实落细。

下一步,我局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保障法》为主线,坚持依法行政,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领域专门法律的基础性指导作用,用《保障法》规范工作运行、提升保障效能,依法开展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荣誉激励、服务管理、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