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立功喜报送到家 激励士兵慰民心

时间:2021-01-12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立功喜报送到家    激励士兵慰民心

1月12日,卓尼县人武部、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申藏镇小沟村、柳林镇业日村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李召牙、何增寿2名现役军人的送去立功喜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达立功现役军人家。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而给立功的军人家属送喜报则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现役军人李召牙、何增寿家中,将立功喜报、慰问品及慰问金500元送到军人家属手中,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军事人才,并鼓励他们关心支持国防事业,让孩子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一直以来,我局把为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与人武部、相关部队及当地政府主动协调,凝聚合力,以此增强官兵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