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拥军慰问暖人心 共建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1-01-25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拥军慰问暖人心 共建军民鱼水情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下午至1月26日上午,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让道吉,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道吉才让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走访慰问了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武警四大队及部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困难优抚对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消防救援大队、人武部、武警四大队。在慰问过程中才让道吉书记指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为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部队建设。



在退役军人家中,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表达了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的感谢。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慰问对象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吃水不忘挖井人”,正是无数革命先驱前赴后继为我们创造了和平、安宁的社会环境,在这和平年代我们更要饮水思源,感谢驻卓部队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社会做出的卓越贡献。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以现金、实物的方式人武部武警四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困难退役军人、困难优抚对象进行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价值910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