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情暖驻军官兵 心系退役军人 春节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1-26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126日,在2022年新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道吉才让,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宁,县政府副县长杨东峰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谊和深切关怀走访慰问部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道吉才让   一行   带着慰问物资   先后来到   人武部、   消防救援大队,与驻 卓部 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基础设施、日常训练、执勤救援等方面情况。代表 县委     人大、   政府、   政协向长期工  

 

作在武装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广大驻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表示,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在坚决完成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为卓尼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杨东峰及退役军人事务局、乡镇领导班子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58名参战参试人员、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烈军属、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