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08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为认真落实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38日,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局长其加旺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既是当前工作任务的需要,也是发展形势的需要,更是作风建设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的志气、攻坚克难的胆气、变革创新的锐气,不断为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引导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为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部队练兵备战服务,确保党中央、省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