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工作会

时间:2023-03-10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工作会

 

310日,县委第巡察组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其加旺秀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牛玉成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乔大巍、县委组织部干部杨富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牛玉成同志就本次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向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整改工作做了扎实细致的安排县委组织部干部杨富平同志从组织角度提出整改要求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乔大巍同志就做好我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牛玉成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接受整改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其加旺秀表态:巡察组对我局的反馈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今天的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