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甘南州烈士陵园提升等级专家小组一行到卓尼县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等级提升评审工作

时间:2023-04-19   作者: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甘南州烈士陵园提升等级专家小组一行到卓尼县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等级提升评审工作

 

为全面提升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其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教育后人的红色阵地作用。419日,甘南州烈士陵园提升等级专家小组一行到卓尼县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等级提升评审工作。

 

专家小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烈士陵园改造项目相关资料台账、实地查看烈士陵园纪念碑、吊唁厅、墓区改造以及烈士名录等情况,对照评分标准,从整修计划实施、经费投入、资金使用管理、项目建设管理、设施规范管护和资料台账运行以及讲解员、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量化评分,对提质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自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抓实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和整修工程。全面落实相关文件要求,规范日常管护情况,有效改善了卓尼县烈士纪念设施的整体面貌,切实提升了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功能。下一步,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以更高标准推进烈士纪念设施的保护管理和利用,务求工作实效,确保提质改造工作落实落地,为全社会提供一个缅怀纪念英烈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