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乡村振兴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14   作者:卓尼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数:  

卓尼县乡村振兴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34日午,县乡村振兴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集中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乡村振兴局长工作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甘肃省乡村振兴局2022年工作要点》、《卓尼县乡村振兴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等主要文件精神。

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张煜东强调,一要遵守工作纪律,重点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同时,要严格执行请销假、财务等相关制度。二要坚持集中学习,要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落实每周二定期学习制度,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论述和业务文件,用理论知识促进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落实工作任务,防返贫监测、驻村帮扶、光伏扶贫、小额信贷、消费扶贫和中央定点帮扶,特别是近期就要完成的东西协作项目计划上报等工作,相关分管领导、业务干事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按照阶段性工作任务和上级部门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工作任务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