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 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暨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11-09   作者:卓尼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数:  

卓尼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暨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管理工作培训会

11月2日上午,卓尼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暨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管理工作培训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乡村振兴局和省财政厅相关领导讲话,解读了衔接资金、涉农整合资金、健全完善帮扶项目联农带农机制、衔接资金绩效管理和甘肃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操作指南等政策。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单位加强政策学习,扎实做好2023年项目库建设工作,做到科学建库、规范建库、精准建库;二是要健全联农带农机制,建立完善联农带农台账,确保发挥助农增收作用;三是对照资金绩效评价实施方案要求,认真逐项开展自查,边自查边整改边完善;四是认真对照反馈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做好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五是做好衔接资金和涉农整合资金的使用管理。

各乡镇主要分管领导、项目干事和相关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干事,县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