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2021.2.14)

时间:2021-02-14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23期 2021年2月1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以创建“五无甘南”为载体,为了打造干净、整洁的乡村面貌,给全乡群众营造一个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4日,杓哇乡组织干部群众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乡党委、政府将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组织群众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改善村容村貌。

活动中,大家冒着严寒,不怕脏、不怕累,广大党员群众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乡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集中整治,重点对国道沿线、耕地地膜进行了全面清理,对乡村道路、村内巷道、门前屋后及沟道进行了全方位清扫,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五无甘南”相关内容,努力形成人人支持参与创建“五无甘南”的良好氛围,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实效,让广大群众过上温馨、喜庆的春节。

杓哇乡党政办编

  
附件【13.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