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2022年纳浪镇机关简介

时间:2022-05-12   作者:卓尼县纳浪镇 点击数:  

纳浪镇人民政府

单位简介:

纳浪位于卓尼县城东南部35公里处,东与岷县西寨镇毗邻,北与临潭县洮滨隔河相望,南与迭部县接壤,岷合二级路纵贯全。全总面积238.066平方公里,草场面积有10.2万亩,林地面积21038亩。辖7个村委会12个自然村30个村民小组,1831户,总人口7503人2019年剩余贫困人口为28户98人,脱贫2074人,剩余824摸排出边缘户15户61人,脱贫监测户1044人,贫困面降至0.32%有耕地7606.25亩,人均占有耕地0.98亩,主要粮食作物为小麦、马铃薯、青稞、大豆 ;主要经济作物为当归、黄芪、油菜等。经济收入主要以劳务输转为主。镇党委下设1个机关党支部、7个农牧村党支部、1个卫生院党支部,现有党员501名目前正式在册职工65人,科级干部17人。

领导简介:

刀知交     镇党委书记

张晓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刀吉仁欠   镇人大主席

      镇党委副书记、维稳中心主任

李彦平     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宣传委员

王小文     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

      镇政府副镇长

王周宏     镇武装部长

陈少平     镇党委组织员兼党建办主任

      镇政府副镇长

      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陈世平     镇政法委员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

董应龙     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副站长

方永强     镇公共服务中心主任

杨志新     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张海云     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

陈雪丰     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职能职责:

1)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镇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国家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6)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41-3801166

联系地址:卓尼县纳浪镇纳浪村6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