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州统计局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上半年农业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0-05-26   作者:卓尼县统计局 点击数:  


 

525日,以州统计局副局长华木君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县调研上半年农业经济运行情况。

25日上午,调研组在县统计局召开了由人社、财政、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扶贫、发改等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上半年卓尼县农业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农业生产情况从各自行业实际做了全面汇报,并对疫情期间我县农业生产的投入及帮扶措施做了具体说明。州统计局副局长华木君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切合各自实际的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在县统计局局长孙永生和业务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纳浪镇惠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今年蔬菜大棚的种植销售情况,全面了解了今年新冠疫情对我县设施蔬菜的生产和销售的影响程度,了解了大棚规模和带动贫困户脱贫的情况,与大棚技术人员交谈了解目前蔬菜种植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向。在柳林镇寺台子村党支部书记和帮扶工作队队长的陪同下,到寺台子村卓玛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与企业负责人了解牛羊的养殖和销售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全面沟通

 

   通过实地调研,华木君副局长指出:发展畜牧养殖业和特色高原蔬菜是农牧村、农牧民致富发展的好方式,各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举措积极鼓励引导农牧村畜牧业、特色种植养殖业向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同时,要督促基地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实现合作社规模化经营,不断提高农牧民群众的收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