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8   作者:卓尼县统计局 点击数:  

5月5日,卓尼县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在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牛玉成、副组长周红云、王平,统计局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统计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上求深入,在“做”上求实效,在“改”上求效果;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统计工作政治方向,严守履行职责的根本政治规矩;三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清风正气;四是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工作责任,履行好监督职责,县统计局党组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统计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号召力、战斗力、凝聚力,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抓早抓实,提高效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牛玉成从三个方面对统计局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明党的纪律,规范权力良好运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锲而不舍纠“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清醒认识,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三、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党的建设、反腐倡廉、行风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关闭窗口